2007-09-29

這是幫助,更是傷害

今天升旗時 進行安全帽的攜帶宣導  頓時 我是怒氣衝天  我知道 這個宣導 意在提醒學生  但是 傷害卻比幫助來的大  訓導處的人 或許不曾想過 參與宣導的人  事後 心有多痛  今天 雖然不是我站在大家面前 然而  我的心思 如同那些宣導的人  是怎樣的傷害 訓導處可知 這樣的舉動  深深傷了 宣導人的自尊  當宣導人走在走廊上 他們的背後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唏噓聲 唏噓聲  嚴重的打擊了他們 他們的朋友  會因此討厭校方這樣的行為 如果  這樣的心態 在他們的心理累積久了  叛逆 成了他們抗議的方法  自尊傷了 嚴重的話 就不只是叛逆了 一些自尊心極為強烈的人 經過此事之後  會鬱悶 會寡言  壓抑心中的怒氣 忍住想殺人的想法  最終 他們會殺了自己  如果 今天站在大家面前的 是我  事後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到四樓   然後 高喊出心中的不滿 接著  是跳樓 或許這很極端 但是卻合乎常理  因為我們受不了 往後的日子  是痛苦的折磨 這折磨 絕對比死來的痛  是 今天的宣導是為了提醒  不過傷害的嚴重是關係著人命 今天  學校要是可以不在乎這宣導後的後果  行 我成全你們 我會看著  看著學校如何應付媒體 看著學校如何應付學生的群體抗議  若是說 你們認為輔導就好 我會說  那沒有用 那是最沒用的方式  縱使你們是真心幫助 也無用  因為傷害是你們給的 想補償的是你們  你們認為參與宣導的人 命  可以不重要 那你們儘管傷害 可別到時後悔了  我是真心相勸 今天你們要罰學生  就不該是這種方式 怎樣的方法最好  就是讓他們 能了解安全的重要 做些影片宣導給他們  而不是公開性的  合理性的 懲罰他們 這是勸告  聽與不聽 隨便你們 只要你們有膽承擔後果就好

2 則留言:

水羿禎玥 提到...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鍛情 提到...

非常嚴重 忽視了自尊的存在
是非常嚴重的事